竞技风暴
阿媒体:诺奇奥尼险成民族英雄 西班牙侥幸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第15届男篮世锦赛半决赛中,西班牙队凭借最后时刻的一记罚球以75比74艰难战胜奥运冠军阿根廷队。赛后,阿根廷著名媒体《民族报》以“西班牙一分脱险”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凭借着最后一次进攻所造成的罚球机会,西班牙以75比74一分险胜阿根廷。他们将同希腊队在这次日本男篮世锦赛的决赛中相遇,争夺最后的冠军头衔。

  效力NBA芝加哥公牛队的前锋诺奇奥尼本有机会成为阿根廷的民族英雄,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获得了一个无人防守的三分出手机会,但皮球并没有如他所愿的掉入篮筐,而这同时也将本场比赛的胜利拱手送给了伊比利亚人。

  吉诺比利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而加索尔和加巴约萨各为西班牙队贡献了19分。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塞尔吉奥-赫尔南德斯(阿根廷主帅)的球队将不得不在明天迎战美国队,以争夺本届世锦赛的第三名。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