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教练称输球责任我来扛 欧洲冠军教头给梦七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世锦赛进入半决赛阶段,美国梦七队以95-101不敌欧洲冠军希腊,遗憾出局。他们的对手将在阿根廷与西班牙之间产生。美 国男篮连续三届世锦赛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后,美国队的主教练K教练在发布会表示,自己承担输球的责任。“首先我必须祝贺对手,希腊队队员和教练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有雄心壮志,也有很强的整体性,
这场比赛,我们输给了一支强大的球队。”K教练说,“我的队员们表现出色,全神贯注,我想,我应该承担输球的责任。再次恭喜对手,我希望他们走得更远。”

  希腊队的主教练扬纳基斯说,“感谢队员和我的工作人员,我们制造了难以相信的事情,我们表现出色。这对于篮球而言是好事,更多人了解我们。同时,我也必须向美国队致敬,相比前几届世锦赛,他们更专著,更像一个整体。不过,我们相信自己,有自信,我们在场上也很专心。比赛开始阶段,对方迫使我们出错,但是我们一直很努力。我们失误比以前更少了,这是重要的。在那之后,我们力图控制比赛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扬纳基斯表示,这场比赛向世界展示了完全不同的篮球。“我们展示了不同的篮球,篮球不单单是控球消磨掉时间,你可以等待,你可以让更多的板凳球员发挥,他们能清醒地打比赛,这是希腊篮球的典范。”

  不过,扬纳基斯也提醒队员,一定不能高兴过头。“希望他们很快可以从胜利的喜悦中恢复过来,要知道,一场重大胜利后,总是很容易出现思想放松的情况。”

  这场比赛拿下8分4个篮板的迪考迪斯说,“这是一场重大胜利,我们作为欧洲冠军前来参赛,知道世锦赛的水平将更好,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击败了美国队。很多人赛前说,击败美国队将是一个梦想,很难实现。但是我们相信自己,没有让他们控制局面,这对于我们而言是重大胜利。”

  (张仪发自日本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