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官网:世锦赛上演最震惊一战 希腊给梦七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号称近几年阵容最强大的美国男篮又一次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了代价。在今天结束的第15届男篮世锦赛的半决赛中,欧洲冠军希腊队凭借严密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以101比95击败美国队,率先晋级决赛。赛后,世界多家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

  ESPN体育网:美国没能通过希腊一关

  希腊人今天给美国队好好的上了一课,他们简单的挡拆进攻将美国的防守瓦解的七零八落。而美国人自己的进攻却屡屡受阻,最终被对手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NBA官网:世锦赛上演最震惊一战

  在开场迅速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后,美国

男篮看上去正朝着冠军争夺战越走越近。但希腊人却并不这么想,他们在随后两节中彻底控制住了比赛,并最终以101比95击败了美国,闯进了最后的决赛。

  希腊在第二节就赢了美国队10分,而第三节又赢了8分,这让他们在比赛中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全场56投35中的希腊人在第四节抵挡住了美国队的反扑,而他们总共9个三分球的进帐让这群来自NBA的球星们无计可施。

  勒布朗-詹姆斯在还剩15.3秒时的大力扣篮虽然将分差缩小到了仅剩4分,但这也是美国队全场最后一次得分。在做了最后两次无谓的挣扎后,美国队终于迎来了这次世锦赛上的首场失败。

  卡梅隆-安东尼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韦德和詹姆斯分别贡献19分和17分,但这都无法挽救美国队失败的命运。谁又曾想到,他们在第二节一度领先对手12分的情况下竟遭翻盘。

  下赛季将效力休斯顿

火箭的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拿到22分,而萨塔萨里斯则为队友送出了12次助攻。

  8战全胜的希腊将在决赛中同阿根廷和西班牙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美国队则只能去为一枚铜牌而战。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