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内战斯潘诺里斯占优 超级三分击溃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经过了中场的调整之后,希腊和美国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下半场希腊依然保持了很好的手感,佛特西斯连续进攻命中,美国队始终没法追上比分。安东尼的突破造成了小鲨鱼的犯规,但是他两罚不中,美国队依然落后了6分。斯克塞尼提斯此后篮下强攻得手,安东尼马上回敬了2分。希腊队很快就打出了一个快攻,斯克塞
尼提斯上篮得手。

  斯克塞尼提斯之后在篮下封盖詹姆斯犯规,詹姆斯罚球两罚不中,不过美国抢到进攻篮板球,韦德扣篮造成了斯克塞尼提斯的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6分。在希腊队的进攻中,斯潘诺里斯投中了一个高难度的三分球。美国队安东尼进攻造成了佛特西斯的犯规,美国队继续进攻,詹姆斯三分不中。

  希腊队进攻,迪亚曼提蒂斯一个后撤步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了12分。詹姆斯之后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可惜他罚球还是两罚一中,美国队依然落后了11分。希腊队之后又是一个三分球,虽然韦德回敬了一个扣篮,但是依然落后了12分。希腊队经过挡拆之后打到篮下,恩提库迪斯上篮得手,双方分差变成了14分,美国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韦德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两中,双方分差12分。希腊队在进攻中运用挡拆非常好,美国队似乎也找到了进攻的手感,但是他们还是无法缩小分差。安东尼再次一个三分命中之后,双方差距变成了10分。

  希腊队的战术进行的相当明确,多次利用挡拆之后的错位单打美国队球员。双方的拼抢进入了白热化,安东尼在篮下捡到皮球之后,上篮得手。现在希腊队的球员手已经热的可怕,每次投篮几乎都能得分。斯潘诺里斯之后投篮,被巴蒂尔盖帽。韦德突破之后造成希腊队的犯规,韦德两罚一中,双方的差距还是10分。

  随着最后关头斯潘诺里斯上篮成功,希腊队以77比65领先结束了前三节。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