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把奥运会冠军放眼里 西班牙男篮只想当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6 济南时报

  状态越来越好的西班牙已经把目标指向了世锦赛冠军,尽管他们连欧洲冠军还没拿过。

  2004年雅典奥运会,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被视为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但他们四分之一决赛过早遭遇美国被淘汰出局。去年的欧锦赛,加索尔缺阵的西班牙最终也没有取得奖牌。作为西班牙的场上核心,保罗·加索尔这次显然不想轻易丢掉机会了,本次世锦赛他状态奇佳,目前以场均21.5分列个人排行榜第二,仅次于姚明的25.3分。谈到9月1日的半决赛,
加索尔显得十分自信:“阿根廷?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的他们确实很强大,但我们之前已经两次战胜了他们,我们现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西班牙将承办2007年的欧洲

男篮锦标赛,这次他们的国家男篮很争气,在日本所向披靡,前七场比赛平均每场净赢对手26分。难怪西班牙主帅赫尔南德斯在淘汰立陶宛后放出“狂言”,“要想战胜我们,这支球队必须足够强大。我们是不可战胜的,除非我们出现重大失误,不然战胜我们将是天方夜谭。”

  面对西班牙的叫板,阿根廷要冷静得多,头号球星吉诺比利表示,“西班牙信心十足,状态也很好,拿下他们不是易事。虽然我们热身赛和这次世锦赛前几场表现一般,但现在阿根廷已经脱胎换骨了,明天的比赛谁输谁赢还是要看场上表现。” 特派记者 李夫杰 (时报琦玉8月3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