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德国最后一秒前功尽弃 诺维斯基功过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锦赛5-8名的排位赛中,德国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结果被迪奥率领的法国男篮成功翻盘。法国队在以75比73艰难战胜对手之后,将同土耳其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的第五名。赛后,德国著名体育媒体《图片报》以“德国队在最后一秒前功尽弃”为题发表了点评文章,摘译如下:

  随着法国人在比赛还剩两秒时的一个上篮得手,德国队在这届世锦赛上的命运将被
锁定在第七或第八身上了。

  德国

男篮在最后20秒内连续出现的三次失误,葬送了即将到手的胜利。这样,上届世锦赛拿到第三的日尔曼战车也错失了将名次稳定在世界前五的机会。

  德国队核心诺维斯基摆脱了前一晚同美国队比赛时的低迷状态,他今天一人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但在最后一刻,诺天王还是没能挽救德国队,他在出手三分前左脚先踩到了边线上,丢掉了逆转机会。德国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将在周日同立陶宛队争夺第七名。

  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一开场时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法国人依靠出色的手感频频得分,并在上半场一度领先了14分。但第三节日尔曼人在诺维斯基的带领下发起反击,小牛球星在这一节拿下12分,并帮助球队在该节结束时以57比53将比分反超。

  但形势在第四节又发生了转变,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领先,虽然德国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还领先4分,但随后法国队利用德国接二连三的失误将胜局逆转,而诺维斯基最后的失误终于让法国人幸运的拿到了胜利。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