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梦七遇欧洲冠军 火箭德比巴蒂尔斯潘谁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06男篮世锦赛半决赛将迎来两场重头大戏,分别是美国队迎战希腊队和西班牙队挑战阿根廷。这四支球队无一弱者,进军半决赛也是众望所归。无疑,他们将用自己的表现为世界球迷奉上精彩的篮球大餐。

  15:30 美国VS希腊

  希腊队中最最有名的球星,哪怕跟梦七队的普通球员相比,名头也要弱得多。两支球队一支巨星云集,星光熠熠,另外一支则平民众多,朴实浑厚。即便这样,这场比赛也许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如同尖茅与坚盾之争,绝对不可错过。

  梦七队自然不用多说,凭借球员的超强的个人能力,他们一路摧枯拉朽,势如破竹,攻击力在24路豪强中高居榜首,平均每场净胜对手25分。诺维茨基率领的德国队也是梦七的牺牲品之一,输给了梦七队20分。

  不过这一次遇到希腊队,梦七的进攻狂飚恐怕要减弱许多。希腊队主帅扬纳基斯是希腊历史上的二号得分王,然而他的执教思想却是防守至上。他们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体系在欧锦赛上所向披靡,一举夺得冠军。世锦赛上,他们又先后战胜巴西、立陶宛、法国等强队,7个对手只有巴西队得分达到80。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梦七队比以往任何一届美国国家队更加重视整体作战,但他们的配合默契程度仍然不能与希腊队相比。希腊队是征战去年世锦赛的原班人马,配合默契,战术娴熟,这些也增加了他们爆冷的筹码。除此之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同属休斯顿

火箭队“新人”的巴蒂尔和斯潘诺里斯将各为其主,首次同场竞技,爱屋及乌的中国球迷不妨关注一下。

  18:30 西班牙VS阿根廷

  这支西班牙是他们历史上最强大的一支国家队,堪称他们的“黄金一代”。内有加索尔、加巴约萨,外线有纳瓦罗、卡尔德隆,配置合理,年龄也都在当打之年。无论是外界舆论还是西班牙队自己,都认为这是夺取金牌的最佳时机。

  阿根廷队同样阵容强大,吉诺比利、诺西奥尼、奥伯托都非浪得虚名。不过,吉诺比利世锦赛上开赛至今,表现差强人意,并未达到最佳状态。在遇到实力差的球队时,这点表现得无关紧要,然而这一次,

西班牙人显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在今年的热身赛中,两队有过两次交手,比分分别为66-87和67-79,都是西班牙队获胜。如果阿根廷队不能吸取前车之鉴,很可能旧仇未了,又添新恨。(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