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国效力巴蒂尔乐在其中 火箭前锋强调防守才是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数据上并不出众,但巴蒂尔对梦七队的贡献并非能靠数据所体现出来,而他也的确给全队带来了最需要的防守。北京时间8月31日,火箭队前锋巴蒂尔接受了国际篮协官网的采访,访谈中他谈到了如今这支美国队与以往的不同——

  问:昨天的比赛是否比你预想的要更困难些?

  答:不,我们之前就料到比赛不会那么简单,德国队打的非常出色,他们给予了我们强有力的挑战,但我们在下半场给予了回应。我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但却错失了一些无人防守下的投篮机会,我们当然希望这些球能够进,但我们的防守却让人记忆犹新。

  问:你们错失了不少机会,那么会不会因此而担心下一场与希腊队的比赛呢?

  答:并不是这样,因为这就是篮球,有些时候你打的很顺,而有些时候则不顺,只要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防守,那么这就等于让自己置身于有机会赢得比赛的境地。

  问:你们即将面对希腊队,你是怎么看待这支球队的?

  答:他们是一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球队,他们极具身体对抗性,而且非常团结,我们清楚这会是另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

  问:你觉的美国队到现在为止的表现如何?你是否通过一场接一场的比赛得以提高?

  答:我们打的不错,但仍然在朝着打出完全表现的方向前进,这很令人兴奋,但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打出过一场在40分钟内一直都保持极佳水准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能够做到这一点。

  问:身处这样一支球队中,你的感觉如何?

  答:能够是美国队的一员并代表国家出战令我感到很荣幸,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其中一份子并肩负着重树美国篮球霸主形象的重任。

  问:你在NBA中的打法风格与现在出战国际大赛的风格看上去并没有多大变化,你觉的其他球员是如何对待从一位NBA球星变为国家队中角色球员的转换?

  答:其实我的工作很简单,我要做的就是打出斗志并且从中得到乐趣,这和其他队友其实是一样的,关键就在于找到一个办法调整到适合国际比赛的打法,而到现在为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做的不错。

  问:队中的氛围如何?是不是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

  答:是的,我们都很喜欢彼此,我们并没有过去几年中国家队所出现的那些问题,同时我也认为大已经产生了不错的催化作用。

  问:在过去的国际比赛中,美国队通常都对他们的对手知之甚少,那么如今这支美国队是否了解自己的对手呢?

  答:我们非常清楚现在有不少非常优秀的球队,打入四强的球队都很优秀,我们清楚必须团结在一起打出非常高的水准才能赢得冠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