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地震难挡土耳其逆转 星月军团书写新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锦赛5-8名的排位赛中,土耳其男篮后来居上,经过加时赛的争夺,最终以95比84逆转战胜立陶宛队,从而获得争夺本届大赛第五名的资格。赛后,美联社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科特格鲁在加时赛中一人独得10分,全场攻下24分,率领土耳其队在第四节仅剩2分半钟还落后11分的情况下,奇迹般逆转成功。

  这场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东京地区发生了一起4.8级的地震,但并没有对30公里外的埼玉超级体育馆造成太大影响,大多数球员和球迷都没有感觉到地震的发生,比赛也未受到任何影响。

  常规时间还剩13秒时,

土耳其队还落后4分,这时他们的后卫阿斯兰遭到侵犯,他罚中第一球后,第二球中筐而出。但土耳其队幸运的得到了这个宝贵的篮板球,阿斯兰右侧底角接球便投,这个救命三分也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士气高涨的星月军团彻底统治了加时赛,科特格鲁在加时赛开始后连得8分,将胜局奠定。此后立陶宛队无力反扑,最终以11分的差距败下阵来。

  阿斯兰全场拿下18分,土耳其在打进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后便已经创下了他们历史上的最好成绩,现在他们有机会更进一步。

  效力NBA华盛顿奇才队的立陶宛球星桑盖拉得到17分,但立陶宛全场出现的28次失误让他们最终痛失好局。

  土耳其将在周六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迎接今天晚些时候德国同法国之间比赛的胜者。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