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聘请保安惹出官司 艾弗森被人起诉索赔24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费城76人队巨星艾弗森又惹上了官司,不过这一次并不是他本人惹出的麻烦,而是他聘请的一个保安小组。四位原告起诉艾弗森聘请的这个保安小组去年在汉普敦的夜总会攻击了他们,他们向艾弗森索赔240万美元。

  四位原告说他们是遭到了一个名为“骑兵”的保安小组成员的袭击,这个保安小组表示他们受雇于艾弗森和加里-莫尔,莫尔是艾弗森的商业经理,他也是一家公司的总裁。据
汉普敦法庭的记录,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2005年7月9日,地点是在克拉柏斯酒店。

  原告人在诉讼中起诉艾弗森、莫尔和莫尔的公司粗心的聘请了“危险人物”,这些危险人物则带有暴力倾向,在四份起诉书中艾弗森、莫尔和保安小组成员的名字都有提到,每一份起诉要求60万美元的赔偿,外加一切诉讼费。艾弗森的代表律师和经纪人并没有接听美联社记者的电话,莫尔也没有对记者的留言做出回复。

  据四位原告的律师斯蒂芬-布里克尓介绍说普里斯特-布朗和罗宾-埃斯曼是在他们离开夜总会时遭到保安小组成员袭击的,阿瑟-西蒙斯和达利-库珀则是在跳舞时遭到攻击的。西蒙斯和库珀都遭到

拳击,库珀还被一把椅子打中,布朗遭到拳脚殴打,埃斯曼的脸部则挨了一拳。

  布里克尓说:“保安小组的这群家伙只是为了博得一些注意,他们都是那些人品极差的

花花公子。”

  西蒙斯诉讼中提到的一位保安小组成员詹姆斯-兰多夫已经在2005年7月10日被逮捕,九月他被以对他人进行殴打和人身攻击的罪名被定罪。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