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姆斯透露防德克策略 老K教练不满球队获胜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当美国队发现他们投篮无法命中的时候,他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让诺维茨基的投篮也无法得分。

  依靠着安东尼在第三节比赛中拿到的10分,美国队依靠着自己的防守控制了比赛,并最终以85比65击败了德国。

  美国队用他们在这次世锦赛中最好的一场防守比赛弥补了他们最差的一场进攻比赛,他们让德国队在下半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26分,并让诺维茨基12次投篮仅仅命中3次。在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表示:“德克是无法阻挡的,因此我们尽可能多的派人去防守他。你只需要在他面前,并希望他投丢一些球。他今天只获得了12次投篮机会,因此我们知道今天晚上我们做的很出色。”

  詹姆斯也帮助美国队拿到了13分。而诺维茨基在美国队极具压力的防守下,仅仅拿到了15分,而且有五次失误。

  赛后美国队的乔-约翰逊表示:“今天晚上不是一个适合投篮的晚上,但是我认为这样也可以。我们在比赛晚些时候开始投篮得分,我认为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让德克和他队友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要想赢得这次世锦赛的冠军,我们需要打出这样出色的防守。”

  不过在后面面对希腊,西班牙和阿根廷的时候,美国队一定要让自己的进攻变得更加出色,这些球队的球员都在场边观看了比赛。美国队的主帅沙舍夫斯基赛后表示:“我很高兴我们在破对手联防方面的表现,但是对我们获胜的方法并不满意。我希望下一场比赛的投篮能够更加出色。”

  德国队的奥库拉亚也拿到了15分,但是他和诺维茨基无法阻止美国队在第三节比赛中打出的16比2的小高潮。德国队的赫伯赛后表示:“在下半场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在防守上作出了调整,看起来甚至有些狂热。我们失误了好几次,他们获得了轻松上篮的机会,而且还投中了两三个三分球。一下子,分差变成了10分,要想在和他们交手的时候追上10分的分差非常困难。”

  而诺维茨基则表示:“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有很多好的机会,但是我们在第三节开始失误。接下来他们就拉开了差距,当他们获得领先的时候,美国队是最出色的。”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