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忙公益拍广告不亦乐乎 9月上旬回上海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1:47 新浪体育
姚明忙公益拍广告不亦乐乎9月上旬回上海过生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日前,有消息说姚明将不参加亚运会,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先生在说到姚明是否参加亚运会的时候出言谨慎,他说:“姚明应该是不参加亚运会的,这个事情之前就有过协商,也是经过篮管中心的同意确认的。”

  因为在四年前的亚运会上中国队加时赛输给韩国,这也导致了当时的主教练王非下课,而今,尤纳斯虽然带队取得了16名的成绩,但是与四年前的世锦赛第12名相比,中国队
显然还没有拿出让球迷满意的成绩。而夺回亚运会的金牌就成为中国队今年世锦赛后最重要的任务。

  姚明在日前也暗示自己将不参加亚运会,因为他将在那个时间段返回

火箭队,下个赛季
火箭队
阵容变化较大,需要姚明尽快回到队伍与其火箭队的队友磨合阵容。而中国队在亚运会上则要依靠其他队员来争取夺得冠军,这也是对主教练尤纳斯的一个小考。对于尤纳斯来说,如何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调配好队伍,让各个位置的队员都能有提高是他接下来所必须面对的事情。而中国队在提高防守后,也急需解决进攻问题,尤纳斯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

  近日,国家队回国后,姚明一直在北京留守,他将在最近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商业广告的拍摄和一些公益活动。在9月2日,姚明将参加NBA官方的一个活动,之后,在5日参加

中央电视台的一个公益活动。

  在其间,姚明还将参加联通的广告拍摄。而在东京返回北京的飞机上,姚明面前的电视里,就曾经出现过他自己拍摄的广告。章明基介绍说:“我们知道的姚明最近要忙一些私人业务,之后,他将在9月5日至10日之间返回上海,具体日程还没有安排。之后,姚明经过短暂休息调整后还将进行训练。”

  9月12日,姚明还将在家乡上海度过他的26岁生日。

  对于姚明来说,在手术4个月后重新回到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然后再辗转忙碌四处奔波,能够给他的休息时间只有回上海的几天时间。如果再征战亚运会,对于伤势刚刚复员而又长期在NBA打高对抗的姚明来说,确实是一个过于艰巨的任务。(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