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美国不靠投篮也能获胜 半决赛队伍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男篮锦标赛四分之一比赛中,美国队以85比65击败了德国队,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

  当美国队发现他们不可能用投篮赢得这场比赛的时候,他们确定了,自己并不需要多么出色的投篮。

  安东尼在第三节拿到了个人全场19分中的10分,最终美国队依靠他们的压迫性防守控制了局面。接着,就是以20分的优势获胜。

  詹姆斯拿到了13分,美国队在上半场仅仅领先1分的情况下爆发,并用抢断和盖帽打了德国队一个16比2的小高潮。而这一切,仅仅发生在第三节不到六分钟的时间内。

  美国队现在是这次

男篮世锦赛中四支没有败绩的球队之一,而这四支球队都打入了半决赛。希腊,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是七战全胜。美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欧洲冠军希腊队,希腊是在击败了法国队之后晋级的。

  但是今天的这场胜利和美国队之前的胜利不同。

  由于中远距离投篮受阻,美国队看起来又变成了前几届的美国队。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仅是37.6%,三分球更是40投10中。

  但是他们的防守让德国队无法将皮球交到他们的超级巨星诺维茨基手中,全场比赛诺维茨基12投3中,还有五次失误。不过他和奥库拉亚还是各帮助德国队拿到了15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