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火箭新援场上PK诺天王 小甜瓜篮下屡屡被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美国和德国的四分之一决赛也是四分之一决赛中最晚进行的一场。但是诺维茨基单挑梦七群星确实最精彩的对决之一。

  比赛开始之后,沙舍夫斯基派上了布兰德首发。德国队开场之后就由哈曼上篮得手,率先得分。之后巴蒂尔强攻篮下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巴蒂尔罚球两罚一中。此后德国队再次依靠中投拿到了两分。詹姆斯三分线外一次投篮回敬了对手。之后美国队断球成功,
詹姆斯篮下补扣得手。

  诺维茨基乘着巴蒂尔去补防的时候,篮下找到空档拿到两分。诺维茨基此后传球失误,但是美国队的三分似乎命中率不高。德国队一个漂亮的切入配合没有得分,安东尼的上篮被诺维茨基盖帽,诺维茨基上篮被巴蒂尔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两中,德国队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安东尼篮下再次上篮被盖帽,格林的三分球让德国队已经领先了5分。安东尼之后再次进攻不中,诺维茨基三分不中。

  安东尼之后憋足了劲,想要来一个飞身扣篮,不过被诺维茨基犯规,安东尼罚球两罚两中。美国队之后断球成功,詹姆斯投中两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美国队暂停之后,诺维茨基单打不中,韦德跑投命中,反超了比分。之后奥库拉亚篮下补篮命中,还造成了美国队的犯规,奥库拉亚加罚命中。

  美国队之后篮下连续发动强攻,波什和布兰德的篮板球能力让德国队望球兴叹。但是德国队依然依靠罚球,取得了领先优势。波什很快用一个空中接力回敬了两分。德国队之后的一个三分球命中。韦德上篮的时候,皮球出界,诺维茨基中投不中,但是德国队还有球权,德国队篮下拿到了两分,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

  之后美国队依靠着三分球和对篮板球的控制追回了比分,霍华德的一次打三分成功将分差扩大到了2分。随着韦德投篮不中,美国队以23比21领先结束了首节。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