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承诺亚运国手不打ABA 陈江华日夜兼程赴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4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谭慧艳报道

  留洋派:据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透露:“姚明会在国内调整一段时间,9月中旬回美国开始备战NBA新赛季。”“奥神双星”孙悦和张松涛将留在北京随奥神队进行训练,奥神将在11初ABA新赛季开赛前赴美,而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如果篮协在ABA开赛前征召奥神队员备战亚运会,奥神将以国家利益为重,不带入选队员去美国。

  国青派:目前,解立彬领军的国青队正在乌鲁木齐备战9月1日开始的亚青赛,陈江华周一从日本回国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开完总结会我就去新疆。” 此次亚青赛共有来自亚洲的16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中国队与中国香港、日本和吉尔吉斯斯坦同分在C组。拿到亚青赛前三名的队伍可获得参加下届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的资格。

  联赛派:国家队其他队员在开完总结会后将就地解散,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王治郅已经确认将身披八一战炮,而为了不影响他参加世锦赛、CBA联赛以及亚运会等重要赛事,八一体工大队对王治郅的最终处理结果将在春节前后才会公布。

  “广东五虎”将为卫冕而战,王仕鹏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而刘炜表示上海队的目标还是前八,“我们的发挥不稳定,但我们还是要争取打进季后赛。”刘炜说。另外,陈江华将作为宏远队的一线球员首次亮相CB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