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队突然解雇蒙格马利 老尼尔森重返金州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唐-尼尔森将会重返金州勇士队执教,他将取代球队的原主帅蒙格马利。

  勇士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突然宣布炒掉球队主帅蒙格马利,老尼尔森则将重回勇士队主帅位置。这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告诉美联社记者的,现在这一交易还没有正式宣布,他介绍说66岁的尼尔森已经与勇士队的老板克里斯-科汉化干戈为玉帛,他同意回
到勇士队执教,这位NBA历史上胜绩第二多的主帅在1995年二月离开勇士队。

  目前勇士队是联盟中最长时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在连续12个胜率不超过50%的赛季中,他们更换了八位主帅,可是没有一人能取得成功,不知道尼尔森的复出能否拯救勇士队。目前勇士队的篮球事务总裁穆林曾于尼尔森执教时在勇士队效力,现在他将成为尼尔森的老板。

  在训练营还剩下五周时间启幕的时候,穆林做出了这样一次调整的确有些出乎意料,不过许多人对勇士队的这种变动已经习以为常,自从老尼尔森当年离开后勇士队就始终处于动荡中。

  1988年-95年期间,尼尔森带领勇士队取得277胜260负的战绩,他在1994年带领球队闯入季后赛,这是球队最后一次闯入季后赛。尼尔森执教生涯共取得1190胜,他还曾执教过

密尔沃基雄鹿队
纽约尼克斯队
和达拉斯小牛队,在1998-2005年3月期间,他执教小牛队取得339胜。尼尔森是达拉斯小牛队崛起的关键,可他却因为健康原因离开球队主帅位置,在当了小牛队一个赛季的顾问后,这位名帅又打算重新出山,预计勇士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老尼尔森的执教。

  蒙格马利在执教球队的两个赛季里并未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改变,在他被聘用不久穆林就流露出对其不满的情绪,不过这位勇士队一把手始终表示蒙格马利会在新赛季继续执教,可现在他食言了。

  尼尔森的到来将会让勇士队引起人们的注意,虽然缺少了费舍尔,可是拜伦-戴维斯、理查德森、墨菲、迪奥古和埃利斯都非常适合尼尔森快节奏进攻的战术,相信老尼尔森的到来或许将带领勇士队重新崛起。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