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诺天王将被巴蒂尔防死 一人得50分也无济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爆冷击败美国队的几率究竟有多大?没人知道精确的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百分比一定低的可怜。北京时间8月30日,雅虎体育的特约撰稿人史蒂夫-科尔发表了自己对即将开始的美德大战的看法——

  随着阿根廷队与西班牙队率先打入本届世锦赛的半决赛,现在轮到美国队将通过击败德国队来继续着自己前进的脚步。

  毫无疑问,主教练沙舍夫斯基最担心的就是对方的诺维斯基,后者在本届世锦赛开始至今平均每场拿下24.5分及10.3个篮板,你可以打赌美国队将会考虑给予他大量的防守。

  巴蒂尔将很有可能负责防守诺维斯基,他的工作将是尽可能的让诺维斯基的每一次出手都变的更为困难,或许比赛中诺天王的大多数得分会在外线得到,因为巴蒂尔和其他美国队的球员将尽全力将他逼出篮下及罚球线。但就算诺维斯基手感极佳,就像是他上赛季与太阳队的西部决赛第5场那样轰下50分的话,那么德国队依旧很难赢下比赛,因为这支球队除了他以外就没有其他具备可以令美国队担忧的球员,而他们能够打到这一步也多少有运气的成分在内。

  能够帮上诺维斯基的或许只有昔日在北卡罗兰纳大学就读的奥库拉雅,他为德国队平均每场攻下10分并且非常适应打高

竞争力的比赛,当然德国队也有着第三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他就是后卫德蒙德-格林,除了平均每场攻下11.7分外,他还是德国队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15个)。

  格林要做的不仅仅只是得分和投中三分,他必须小心保护好球,而德国队的战术也将是尽可能的拖慢比赛节奏,而唯一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就是控制住球并且出色的执行好进攻及篮板球,如果格林和他的队友在这上面出现了错误,那么水闸将被打开,而比赛也就此结束。

  对于美国队而言,球队深度将是这场比赛的主要因素,主教练沙舍夫斯基会继续让队中的10位球员轮番上阵并希望能够保持着飞快的比赛节奏。安东尼和韦德是美国队目前为止得分最多的球员,他们将无庸质疑的继续向篮下进攻并搏得罚球机会,但能令比赛有所不同的将会是防守,美国人的紧逼防守会令德国队难以招架。

  预测:美国队以106-81击败德国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