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诺奇奥尼表现出色 阿根廷轻取土耳其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结束首场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队以83-58轻取土耳其队闯入四强,他们将与西班牙队争夺决赛权。赛后法新社以“阿根廷淘汰土耳其晋级半决赛”为题点评了比赛。

  诺奇奥尼得到21分,他带领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以83-58大胜土耳其队晋级世锦赛四强,阿根廷队将在周五与西班牙队交锋,这两支迄今为止仍保持不败的球队将争夺决赛席位
。另一场半决赛名额将在明天产生,美国队将与德国队争夺半决赛权,欧洲冠军希腊队则会与法国队交锋。

  在首场淘汰赛受伤的斯科拉回到球场,他和诺奇奥尼各得到5分,他们带领阿根廷队以12-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比赛,这让他们以25-16领先。德尔菲诺在第二节中独得9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轮15-3的进攻高潮,这让南美人在半场结束时以43-23领先。

土耳其队下半场中无力缩小分差。

  德尔菲诺得到14分,斯科拉得到13分。阿克约尔得到土耳其队最高的11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