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以色列第一人有望本周登陆NBA 维尔斯继续等待新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美国ESPN体育网透露,以色列球员尤塔姆-哈尔佩林有可能会在明天同西雅图超音速队正式签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哈尔佩林将会成为第一名进入NBA的以色列球员。

  上赛季哈尔佩林效力以色列著名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但他在这个夏天一直跟随超音速征战夏季联赛,并以出色表现得到了超音速教练组的喜爱。但哈尔佩林不间断的比赛
和训练引起了以色列国家队主教练的不满,因为国家队方面担心这样会让哈尔佩林的体力受到很大影响,从而影响到他为国征战时的表现。

  据哈尔佩林的密友透露,现在不管是

超音速还是马卡比,关于合同方面都还没有一个最终定论。哈尔佩林的美国经纪人将于今天飞抵以色列,同马卡比队商讨有关转会的具体事宜。

  在哈尔佩林前不久的一次访谈中,这位年仅22岁的小将曾表示希望能够先看看自己同超音速队或一些欧洲球队的谈判能够出现什么进展,然后再来解决他和马卡比队的合同问题。

  另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消息称,目前队内的自由球员邦奇-维尔斯和他的经纪人威廉-菲利普斯仍在继续等待新的买家。由于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维尔斯拒绝了国王队报出的5年3800万美元的加码,因此现在随着离新赛季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这位锋卫摇摆人的身价也在迅速下跌,他最后很有可能不得不先同某支球队签一份一年的临时合同,然后等待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再度开启时再另寻高价合同。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