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西班牙空中接力背扣扬威 加索尔篮下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世界男篮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和立陶宛的比赛率先开打,两支球队都是欧洲劲旅,竞争相当激烈。

  比赛刚开始,西班牙就抓住两个外线的机会,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此后立陶宛也找到了外线的手感,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两支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都非常强。加索尔在前场争抢篮板球的能力非常强,他连续起跳,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得手。

  桑盖拉面对加索尔的防守,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发动了一次强攻,被加索尔结结实实的盖帽。

  加索尔的篮下实力就算是立陶宛,应付起来也非常吃力,加索尔的防守和进攻篮板都抢的非常出色。纳瓦罗想要和加索尔进行一个空中接力,但是由于传球速度太快,没有能够成功。立陶宛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

  但是之后西班牙凭借着优秀的内外结合能力,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立陶宛的7号

中锋拉夫林诺维奇在三分线附近的出手,居然被加索尔盖了下来。加索尔只要在篮下拿球,不是造成对手的犯规,就是得分,看来经过NBA的锻炼之后,他已经成长为世界顶级内线之一。

  西班牙的反击速度惊人,后场拿球之后,运过中场直接就是一次击地传球,快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

  立陶宛虽然说是欧洲老牌强队,但是在西班牙面前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不管是力量,速度还是身高,比起西班牙来都要逊色一些。尤其是加索尔在篮下的争夺,屡屡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第一节比赛没有结束,宋盖拉就因为两次犯规被替换下场。

  西班牙的打球不仅仅使用,观赏性也很强,一个空中接力之后的背扣,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

  最后西班牙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就以28比11领先。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