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极备战力争实现突破 世锦赛8强对对碰想法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9: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埼玉8月28日讯从29日开始,男篮世锦赛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一路闯关的8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大赛之前,各支球队都在积极备战,力争实现突破。

  心态与目标决定着球队的赛前备战,赛前训练是具体的体现。

  希腊队大胜中国,显示出了整体实力,所以他们完全对媒体开放。也许是考虑到球
员刚打完比赛比较疲劳,也许是因为他们的比赛30日才打,因此,整个训练并没有特别内容,也许这是他们敢于开放的原因。

  法国队只对媒体开放了最后30分钟,西班牙队则全程开放,球员们很随意地接受采访,加索尔还耐心地与记者合影。西班牙队的对手立陶宛队的训练对本国媒体全程开放,对其他媒体只开放10分钟,那时候,别人也看不到什么了。

  德国队的对手是强大的美国队,德国队取胜难度很大,而且德国队状态一般,只能靠防守取胜,为了保密,他们的训练只对本国媒体开放了20分钟。持外卡参赛的

土耳其队已经超额完成任务,所以他们的训练也是全程开放。

  最悠闲的是美国队。当其他球队埋头训练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由于30日才打比赛,所以美国队并不急于训练,球员们都以放松为主,果然,当记者在看完立陶宛队训练回宾馆的时候,正碰上詹姆斯在外边逛街,“

小皇帝”穿着大短裤、戴着耳麦,摇头晃脑旁若无人。

  真正高水平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特派记者 刘瑞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