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克暗示有希望击败美国 梦七群星提防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即将在明天与德国队交手,但更准确的说,美国队即将迎战诺维斯基。

  “对手拥有着诺维斯基。”美国队控卫克里斯-保罗说:“他是NBA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国际赛场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美国队阵中的每一个人都熟悉这个名字,在他们看来诺维斯基是和科比、奥尼尔、詹姆斯以及姚明齐名的。“他是一位难以置信的球
员。”美国队控卫辛里奇说:“他给任何对手都构成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无论是在NBA或这里,他过去常常打国际比赛,并且与队友们都有过配合,现在他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考验。”

  诺维斯基刚刚结束了他职业生涯以来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他率领小牛队一路杀入

总决赛,这也是球会26年以来首次进决赛。在小牛队中,诺维斯基是全队最具才华的球员,而如今他则是德国队中最优秀的球员,但除了他以外,球队没有任何球员是在NBA打球的。“很显然,美国队在这次的世锦赛中是最被看好的球队,但你永远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些什么。”诺维斯基说:“每场比赛都必须打了之后才知道结果。”

  当然,诺维斯基并不是队中唯一一位与NBA球员有关联的人,前锋奥库拉雅曾在1995-98年与贾米森同处一队并两次打入NCAA四强,而当时两人还在北卡大学念书,“当时实在太疯狂了。”奥库拉雅说:“希望我能在与他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除此之外美队与德国队的比赛还有另外一大看点,那就是诺维斯基与韦德之间的再度较量,因为正是后者率领着热火队将小牛即将到手的总冠军抢了回去。“在NBA中要想粘住诺维斯基非常困难,因此在这里会更加困难,因为他现在要比在小牛队中拥有着更多的发挥空间。”韦德说。

  诺维斯基是一位极具外线杀伤力的球员,本届世锦赛开始以来他33次出手三分命中10球,“因为对手的防守,所以比赛中不会出现像NBA中那样的1对1或2对2的场面。”诺维斯基说:“在国际比赛塞中,没有防守三秒,所以内线总是塞满了人,根本没有多少空间可以在里面有所作为。”

  那么面对美国队时,除了对手强大的实力外,诺维斯基还会接受什么其他方面的考验?或许压力便是其中之一,“他完全可以处理好压力。”奥库拉雅说:“他每场比赛都有经历这些,他率领着小牛打入了季后赛,我认为当时他所接受的压力甚至比现在还要多,他已经习惯在压力下作战,他同时也在压力下表现的更为出色,我认为对他来说,明天的比赛只是一场非常普通的而已。”(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