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再次“消失” 低迷表现令尤纳斯失望无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46 现代快报

  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王治郅打出了本届世锦赛最好的一场比赛;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之战,王治郅在千钧一发之际连得5分,保住了胜利的最后一线希望。然而昨天,当中国队需要王治郅站出来的时候,他却彻底消失了。

  由于前两场的出色发挥,王治郅昨天再次以大前锋的身份首发上场。然而在开场后,中国队多点开花的情况下,王治郅却始终找不到状态,尤纳斯只得用易建联换下了王治郅
,而易建联在上场后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得手,帮助中国队以18:11领先结束首节。

  然而不知道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尤纳斯在第二节进行了2分钟后,重新派上王治郅,替下了状态正佳的易建联,重新上场的王治郅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没有能够起到应有的作用,而第三节,

中国队开始崩溃的那段时间,也是王治郅在场上打四号位。对此,尤纳斯也显得很无奈,“今天王的表现就是这样,他没有能够很好地完成他应该完成的任务。”

  当中国队以25分的悬殊差距进入最后一节后,尤纳斯已经开始锻炼队伍,将年轻球员换上场,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而王治郅也直到这时才依靠罚球得到了第一分,也是全场比赛惟一的一分。

  特派记者 陶晶

  (快报崎玉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