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机场冒雨等候麦蒂:上帝因为我们对你的爱而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忆琼8月27日广州报道 为了亲眼看到麦迪10秒钟,哪怕只是短暂但是幸福的10秒种,痴心的“粉丝们”都愿意等上两三个钟头。

  广州是此次麦迪亚洲行的第二站,此前他刚刚结束了在韩国的活动。主办方阿迪达斯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麦迪乘坐的私人飞机原定于8月26日11点45分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按照这个日程安排,上午10点50分左右,记者乘坐一辆大巴车到机场接机,而另一辆大
巴载着的则是几十名幸运球迷。这些麦迪的忠实“粉丝们”都是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挑选出来的幸运者。两辆大巴从中国大酒店出发,直接赶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40分钟后,也就是11点30分,大巴到达机场。球迷们立刻下车,手拿

麦迪海报以及各种手写的标语,等候在贵宾出口。出口处早就停好了四辆蓝色别克面包车,其中一辆就是给麦迪准备的。不过麦迪的飞机并没有准时到达,公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们,飞机要晚些才到,大家可以先到附近的餐厅休息,喝点饮料。但是,更多的球迷还是原地不动。

  此时,窗外开始下雨,记者们也都饿了,大家有些心神不宁地等待着,生怕点了餐以后没等开吃而麦迪就到了。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记者们又等了一个多小时,麦迪还是没有出现。阿迪的公关负责人不时打手机询问情况,终于,12点45分的时候,麦迪的飞机到达了。

  10分钟后,大家再次奔向贵宾出口。而在此期间,可爱的“粉丝们”一直在出口外的铁栏杆后面排队等待。有的手持麦迪的海报,海报写着T-MACReturns(T-MAC归来);还有的随机应变,用白纸写下:“上帝因为我们对你的爱而落泪了”,把刚才的阵雨充分利用;最夸张的算三个男孩子,他们用一大块白布把自己套在一起,胸前一排简洁的大字:“我爱T-MAC”。

  可就这样,半个小时又过去了,麦迪仍没有现身,但无论是记者还是“粉丝”都丝毫没有懈怠。有个北京的同行笑呵呵地说:“这比等大郅好等多了,那次接大郅机我们等了两天,还不知道他啥时候回来。”

  栏杆外的“粉丝们”脸上写满了焦急,但目光仍旧坚毅,因为他们知道坚持就是胜利。

  终于,麦迪出来了。下午1点30分整,麦迪在众人的簇拥下走出了贵宾出口。一个女球迷的尖叫带动了更多的尖叫,欢呼声中麦迪出现在人群当中,他反戴着红色

棒球帽,上身穿
阿迪达斯
黑色无袖T恤,下身是条肥大的红色短裤。麦迪未发一言,表情很酷,他左手抓着一个篮球,向着左侧的粉丝们挥了挥,又短暂地招了两下手,立刻钻进别克车。车门随即关闭,并很快离开。记者随后观看录像,从麦迪出现到进入汽车,刚好是10秒钟的时间。

  虽然麦迪的“粉丝们”没有拿到一个签名,没有碰到麦迪的身体一下,甚至连一句来自麦迪亲口说的话都没有机会听到,但是在离开的时候,他们的脸上没有失望。对于那些麦迪的“粉丝们”来说,即使是短暂的10秒钟也很幸福,两个小时的等待更是值得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