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被火箭菜鸟"欺负"不记仇 反夸对手年轻有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2:59 燕赵都市报

  作为火箭今年刚刚签下的新人,23岁的斯潘诺里斯在姚明面前只能算是一个“菜鸟”。但两人第一次同场竞技,姚明和中国男篮就被他的“菜鸟”队友欺负地没有任何脾气。

  斯潘诺里斯本场比赛并没有首发出场,直到第一节还剩5分钟,希腊队2:10落后时,他才得到了上场机会。不过,斯潘诺里斯上来之后就连连取分,整个上半场他只打了12分钟,就7投5中得到了12分。

  比赛结束后,姚明站在球员通道口,并没有急于离开场地,等到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过来,姚明搂住这位新队友的肩膀,边退场边聊。

  “他是名很不错的球员,年轻而且有经验。”姚明赛后说。“他的球队今天打得不好,也不能怪他,相比之下,我们整体更强一些。”对于姚明,斯潘诺里斯一直保持着尊敬,哪怕姚明这一次败在了他的脚下。

  (本报崎玉专电特约记者马宏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