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姚明是最伟大的中锋 明年我会戴着戒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2:13 竞报

  本报记者王潇潇广州报道 一双中国版的限量球鞋、一句中国球迷盼望已久的承诺,这是在2006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亚太区总决赛现场,麦迪带给广大球迷最好的礼物。昨天下午,在广州体育馆,麦迪不仅现场观看了在广州队和菲律宾马尼拉队之间上演的对抗赛,还饶有兴趣地带着自己的兄弟与冠军队打了一场比赛,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我的背ok了”!

  兴致高 不再“闷葫芦”

  在亚太区街球决赛现场,第三次来到中国的麦迪见到中国的球迷就像见到老朋友那样亲切,除了用早先从姚明那里学到的中文向广大球迷问好,麦迪还随现场音乐跳起Hip-Hop。

  1000双

麦迪1复刻篮球鞋于昨天在全国发售,而在介绍自己的第一双复刻鞋时,麦迪甚至摇摆双肩,学着大多数黑人说唱歌手那样点头。

  伤痊愈 麦迪承诺成绩

  无论是在决赛现场还是在线聊天,麦迪的背伤始终是球迷关注的重点。“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麦迪如是回答球迷,“不然刚才我不会做那些动作。” 在与冠军球队的比赛中,一个接球扣篮、一个右翼45度大号3分球、若干巧妙地晃人运球……麦迪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健康。

  显然,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麦迪充满了期待。“上赛季是个糟糕的赛季,我们经历了糟糕的伤病,”麦迪说,“但是现在姚明也好了,他正在世锦赛上拼搏,他是NBA最伟大的

中锋之一。”

  当被问及新赛季期待的成绩时,麦迪说,“我期待明年再来中国的时候能戴着总冠军戒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