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潘诺里斯:我的球队击败中国 我没有打败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浓密的胡子,深凹下去的大眼睛,斯潘诺里斯是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也是姚明世锦赛遭遇的最后一个对手,他在外线的三分有如神助,一次次扎进中国队的心脏,可是,在面对中国媒体的时候,他显得有点拘谨,友好的笑笑,他说:”我没有打败姚明,我不认为我可以打败他。”

  作为姚明下赛季在火箭队的新队友,斯潘诺里斯的表现也引起不少国内球迷的兴趣
。虽然在比赛中,斯潘诺里斯没有首发出场,但他在比赛中犀利的进攻却让中国队的防守一度陷入被动,赛后,中国队的主教练尤纳斯也认为斯潘诺里斯是本场比赛最致命的球员之一。但斯潘诺里斯表示,“今天我没有打败姚明,只是我的球队,成功击败中国队,仅此而已!”

  “在开局的时候我们打的很被动,但是,我们的教练迅速对

中国队的变化做出了判断,他要求我们在防守上要积极的去包夹,多跑动一些,我们那么做了,所以很难,但是我们追上了比分。”擦擦脸上的汗水,斯潘诺里斯总结说。

  而希腊主帅雅克拉斯则认为他们成功的限制了姚明,雅克拉斯透露说,球队在减少犯错的情况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断利用防守切断给姚明的传球。他说“如果让姚明拿到球,他能在内线任何位置让我们吃到苦头。只有限制姚明拿球,我们才能取得胜利。这也是我在比赛中一直向队员强调的,好在队员们确实在这场比赛中下了功夫。”

  当斯潘诺里斯与他的教练离开发布会现场的时候,他们都带着胜利的笑容。而对于姚明来说,斯潘诺里斯将在NBA新赛季给他更多的惊喜。(杨宝岩发自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