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完美开局难救中国 希腊保持不败进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开局出色的情况下被希腊队翻盘,最终他们以64-95落败。赛后法新社以“不败希腊终结中国队世锦赛之旅”为题点评了比赛。

  中国队的世锦赛之旅在今天结束,亚洲冠军被欧洲冠军希腊队以95-64淘汰出局。尽管中国队比赛初段曾拥有12分领先,但目前保持不败的希腊队仍成功反超领先并赢得胜利,
他们将与法国队争夺四分之一决赛席位,法国队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68-62淘汰安哥拉队。

  如果能取得胜利,

中国队就可以闯入八强,这将让他们有机会改进自己在世界大赛的最佳成绩,在1994年世锦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们曾两次获得第八名。
火箭
队的明星
中锋
姚明在此前的比赛中以场均28分排名得分榜首位,可是今天他只得到10分,双人包夹和希腊队中锋斯克塞尼提斯的高效防守限制了姚明的发挥。

  帕帕洛卡斯得到希腊队最高的19分,而斯潘诺里斯得到15分。

  中国队在开赛的前4分3秒时以8-0领先,希腊队前七次投篮不中,而中国队则以5投4中开局。希腊队对姚明的双人包夹防守让中国队的其他球员受益,第一节过后他们以18-11领先,这一节希腊队21投仅有5中,王仕鹏在第二节开始后41秒时命中3分,这让中国队以23-11领先。

  希腊队在这时开始苏醒,帕帕洛卡斯得到8分,斯潘诺里斯也有7分入账,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9-4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1-36领先。第三节中希腊队继续扩大领先,他们六次抢断,中国队则有九次失误,8分钟内欧洲冠军打出一轮26-4的进攻高潮,他们在前三节过后以67-42领先。

  希腊队在比赛中缺少了一位重要球员,他们的后卫兹西斯因伤缺阵,在小组赛与巴西队的交锋中他下颌受伤,他将缺阵六周。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