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直击:中国球迷助威团强大 刘炜杜锋赛前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中国男篮对阵欧洲冠军希腊队,争夺第15届男篮世锦赛的八强资格。

  比赛将于日本当地时间27日晚8点(北京时间7点)开始,由于世锦赛移师东京边上的埼玉,现场来了很多的中国球迷,在各个角落都能听到中文的“中国队,加油”的声音,希腊的球迷则相对人数较少,但是他们都集中在球馆一角,而且助威声也不小。

  中国男篮教练组和部分队员在之前进行的法国和安哥拉队的比赛结束前,就进入了球馆,在现场观看了下一轮有可能碰到的对手的比赛。法国和安哥拉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队员进入场地,开始赛前练球。

  队员们大部分都在投篮,而希腊队阵中,今夏签约

火箭队的后卫斯潘诺里斯在低头苦练运球和远投三分球,突破和三分,将是希腊队对阵
中国男篮
的武器。

  刘炜和杜锋两人有老伤在身,腿伤一直未好的刘炜在体能师法尔松的帮助下拉伸韧带,而杜锋也在队医王强的指导下热身。这两位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将带伤继续战斗。

  (张仪发自日本埼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