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韦德日后将入名人堂 巴蒂尔火箭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世锦赛八分之一的一场淘汰赛,结果美国队以113-73轻松获胜,将在下一轮遭遇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卡尔梅隆-安东尼得到20分,韦德也得到15分。博古特为澳大利亚队贡献了20分。

  NBATV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NBATV的节目主持人里克-卡马拉和蒂姆-坎布斯特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

  美国队由安东尼、詹姆斯、巴蒂尔、布兰德和保罗首发,澳大利亚由博古特和另外四名球员出战。

  第一节美国队两投不中后,巴蒂尔接布兰德传球投中三分,布鲁顿和安东尼也相继三分命中,布兰德中投得分,美国队取得8-3领先优势,博古特大力扣篮成功,巴蒂尔再次得到3分,并强力防守博古特,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卡马拉说,“巴蒂尔本来只是作为编外球员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事实证实迄今为止他做的非常棒,他打出了高水平。”博古特也打出好球连续得分,在几乎没有起跳的情形下投中三分使澳大利亚队把比分反超,5分钟内博古特已经得到9分。卡马拉说,“今天的博古特看上去和往常有点不一样。”最佳第六人韦德上场后强攻篮下得分,马上又造成对手干扰进球连得4分。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力度,比赛也呈现出胶着状况。纽利接队友长传快攻得分。美国队打出好球,韦德低手妙传布兰德,后者大力扣篮得分。韦德抢断球后迅速发动反击,由于重心太低韦德在前进中把球踢出界外,自己也狠狠的撞上篮球架的底座。

  第二节

小皇帝突破中突然传球给中路无人防守的博什,后者飞身扣篮打出了气势。韦德穿过篮下无人区反手投中两分,卡马拉说,“韦德虽然只有三年NBA球龄,但他日后肯定会进入名人堂。如果美国队今天获胜,韦德和诺维茨基的总决赛恩怨将在国际赛场得到延续。”五分钟内澳大利亚队只靠罚球得到1分,美国队把比分拉开。卡马拉对美国队的防守给以肯定,他说,“美国队的防守使对手几乎没有投篮的空隙,我已经不记得澳大利亚的上次跳投得分是什么时候了。”博古特三次犯规被换下场,美国队领先20分。距离此节结束还剩2分50秒时,澳大利亚终于得到2分,不过韦德也接小皇帝传球扣篮得分,迅速抵消了澳队的投篮。安东尼三分命中,52-26,此时美国队的比分超过了对手的一倍。约翰逊断球后飞身扣篮,澳大利亚此节只得到6分,29-59,竟然比对手得分的一半还少1分。

  第三节小皇帝和安东尼相继断球并得到5分,美国队还要继续扩大战果,坎布斯特说,“美国队仍然是主力阵容,他们这样做并非不顾对手的尴尬,他们只是想要打出好球,为以后越来越困难的比赛做好准备。”双方快速对攻,比分尽管相差悬殊,场面并不乏味。澳大利亚为尊严而战,打出了几个好球。米勒在内线没有用武之地,却在外线投中三分。巴蒂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卡马拉说,“巴蒂尔在杜克大学师从K教练,他今天为球队贡献的不光是防守。下赛季他将在范甘迪的球队中开始新的特殊历程,他应该能为

火箭队做出贡献。”美国队领先对手40分,卡马拉说,“这场比赛大局已定,下场比赛美国队将迎战德国队,诺维茨基,我们都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坎布斯特也补充到,“诺维茨基3天前得到47分,他无疑是超级球星,他其实非常无私,却又在球队需要之时承担起领袖的责任,下场比赛肯定更有看头。”

  第四节澳大利亚队打得放松,反而连续得分,美国队也派上替补阵容消磨时间。卡马拉已经为美国队设计了冠军之路,他说,“美国队将迎战德国队,然后应该是希腊队,总之他们距离世界冠军还有三场比赛。”也许他和姚明以及

中国队还缺乏一些沟通。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