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博格特没有造成麻烦 美国队静候诺天王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博格特没有给美国队造成任何麻烦,下一个是:诺维茨基。

  安东尼拿到了20分,美国队在第二节比赛中就击溃了澳大利亚队,并最终以113比73击败了澳大利亚队,晋级男篮世锦赛的8强。

  乔-约翰逊拿到了18分,韦德贡献了15分,他们让澳大利亚队在第二节比赛中仅仅拿到了6分,并在上半场比赛就取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美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德国,德国以78比77击败了尼日利亚。在2002年的男篮世锦赛中,德国队获得了铜牌。

  美国队当时获得了第六名,那也是他们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差名次。但是他们在日本依然是夺冠最大热门,而且在过去六场比赛中的五场都获得了胜利。

  这次,美国队的防守也非常出色。

  博格特刚刚在雄鹿队度过了自己的新秀年,他拿到了

澳大利亚全队最高的20分。但是在一个不错的开局之后,博格特在接下去的15分钟内都没有得分,那段时间,美国队打出了一个45比14的小高潮。

  澳大利亚在比赛中一度希望控制比赛的节奏,他们做的还算不错,但是他们的问题在于投篮。

  当命中率下降的时候,美国队马上控制了场面,并取得了领先。

  最终美国队的巴蒂尔投中了四个三分球,拿到了12分;波什也贡献了12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