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NBA球星们齐发威 美国轻取澳大利亚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夺冠热门美国队展现球队的强大实力,他们以113-73大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八强。赛后法新社以“美国NBA球星们轻取澳大利亚晋级八强”为题点评比赛。

  安东尼得到20分,约翰逊贡献18分,美国队在世锦赛上以113-73轻取澳大利亚队闯入八强。NBA的球星们周三将与德国队交锋,他们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以78-77险胜尼日利亚
队晋级,美国队和德国队将争夺半决赛席位。

  在2002年世锦赛屈居第六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只得到铜牌后,这一届的美国队希望重新找回昔日世界篮坛的霸主地位,他们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这种实力。

澳大利亚队在第二节遭遇重创,美国队单节打了他们一个32-6,澳大利亚队这一节19投仅有2中,他们还有7次失误,这让美国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29领先。

  第一节末段以21-23落后之后,澳大利亚队连续14次投篮不中,他们这期间还有5次失误,在8分20秒的时间内他们没有一次投篮命中。半场前2分50秒时,布鲁顿左翼急停跳投命中,这终于结束了美国队一轮21-1的进攻高潮。安东尼连得6分,约翰逊也有5分入账,他们让美国队奠定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

  韦德今天得到15分。雄鹿队

中锋博格特得到澳大利亚队最高的20分。在此前六次与美国队的交锋中澳大利亚队全部失利,他们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