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主帅称获胜理所应当:德克最后防守成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凭借着诺维斯基又一场出色表现,德国队以78-77险胜尼日利亚队并顺利晋级本届世锦赛8强。

  “这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一次非常伟大的成就,尼日利亚队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他们的作风非常硬朗。”德国队主教练鲍曼说。站在一旁的前锋斯文-舒尔茨也补上了一句:“这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整场比赛都掌控着领先优势,所以我们理应获得胜利,
就是这么一回事。”

  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39秒时,德国队连续得分将差距扩大至9分,不过尼日利亚队很快又将劣势缩小至4分,“这是不同的感觉,对此感觉非常兴奋。”德国队球员奥库拉雅说:“我们打的非常出色。”

  尽管遭到了淘汰,但美国籍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文森特还是对自己队友的表现大加赞赏并且有着不错的前景,“应该向德国队表示出敬意,每次我们将比分追近时,他们总是回以三分或强劲的防守。”他说:“但我们的球队也打的很拼,我认为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并进步,那么这支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事实上尼日利亚队在最后时刻还是有机会赢下比赛,比赛战至最后时刻时,乌多卡切入篮下得到了上篮机会,不过诺维斯基的及时赶上遏制住了他的这次绝杀,“我们整场比赛都一直领先着,只是到了最后时刻有些吃紧。”鲍曼说:“最后一次进攻可能会出现两种结果,我们采用了换防,而诺维斯基则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