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飙三分不敌聋哑人 叫嚣下赛季和YAO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2: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 责任编辑 李超

  一顶红色的鸭舌帽,一件黑色的背心和一条红色的篮球运动短裤,手中还把玩着一个篮球,昨天下午2点20分,麦蒂从广州白云机场的VIP通道内走出,比原定时间晚点了将近1个小时。继前年中国赛和去年后,麦蒂第三次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

  第三次抵华,麦蒂很疲惫

  突如其来的大雨并不能浇灭广州球迷的热请,虽然这是麦蒂第三次来中国,但却是他第一次赴穗,看到偶像走出机场时,20多名球迷欢呼雀跃,然而他们的吼叫声最终还是没能引起麦蒂的兴趣,耷拉着眼皮,经过长途飞行的麦蒂累了,第三次了,连麦蒂都疲了。

  用左手抓起手中篮球,就算是同球迷打了个招呼后,麦蒂匆匆钻进迎接他的专车,去白天鹅宾馆休息,弯腰的那一瞬间,麦蒂很是轻巧,看来上赛季给他带来无限困扰的腰伤已无大碍,而且经过一个夏天的“

减肥”,上赛季后半程“暴肥”的麦蒂又恢复了以往结实的体形。

  飙三分,麦蒂不敌聋哑人

  短暂的3个小时休息后,昨天下午3点15分,麦蒂来到广州体育馆,同聋哑小球员进行了互动,在飙三分的比赛中,麦蒂输了。

  5名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聋哑小球员已经是第二次同“麦老师”合作了,去年在上海,“麦老师”就指导过他们,“老朋友”见面,当然先得“寒暄”一番,“我现在的情况非常不错,一切都非常好。”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麦蒂的腰伤,其次就是姚明和火箭队,“我们下赛季的表现会更好,争取在下赛季实现冠军梦想。”

  在许下“诺言”后,“麦老师”进入了角色,上篮训练、外线投篮,最后是小范围的投篮比赛,可能是太久没有比赛了,“麦老师”的手感欠佳,在投篮比赛中竟然第一个出局,随后在对飙三分的比赛中,又败在聋哑小球员手中,射偏了最后一球的“麦老师”不好意思地赶忙钻到观众群里。

  麦蒂广州行程

  8月26日12:50抵达广州

  8月26日17:30参加慈善公益活动

  8月27日13:00参加在线聊天活动

  8月27日15:30参加挑战赛亚太区

总决赛活动

  8月28日9:00乘坐包机转道菲律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