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日利亚慨叹最后出差错 德克赛后自责走回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德国以78-77险胜尼日利亚,闯进八强。诺维茨基拿下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库拉雅19分个篮板。伊贝科维为尼日利亚拿下22分10个篮板,莫内科16分,阿瓦约比15分。

  德国在实力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尼日利亚虽然实力稍逊,但打得非常顽强,给德国队造成不小的麻烦。赛后,尼日利亚主教练的眼睛里带着泪花,他说:“我们曾经一度有了
希望去遏制对手,最后的关键时刻如果我们能果断一些,或许还有赢的机会。”在有人问他们在最后阶段是否想过要强打内线时,主教练显得十分无奈,他们认为有诺维茨基在场上,对他们的内线来说是一种震慑,在说到防守诺维茨基时,尼日利亚队员说:“我们今天主要布置对诺维茨基的盯防和协防,但是谁能阻挡他呢?”

  在比赛最后几秒,尼日利亚队获得罚球,但是他们罚丢了球后还失去了篮板球的保证。而诺维茨基在最后阶段也没有投中。赛后,他在大家喊德克的时候只是将毛巾搭在身上,摇摇头就走进了休息间。虽然外面的记者等他等候了近半个小时,但德克还是不肯出来。他为自己在最后阶段没有能投中球和最后的两个失误而懊恼。

  在新闻发布会后,赛会组织者告诉大家德克已经走了,于是媒体群散开。而随后,在德国的大巴车上并没有看到诺维茨基的身影。等到他们走出比赛场地的时候,美国队已经开始了热身。德克低着头走在路上,他的队员看上去很开心,而他则显得十分疲惫和郁闷。

  在走上前,问他对比赛有什么看法时,德克抬起头看看四周,然后低声说到,“我现在不想回答问题,我想我得马上回酒店去。”,当告诉他德国队今天的胜利有一点幸运的味道时,德克摇摇头,继续低头走路,他的队友则友好的笑笑,然后跟随着这个德国坦克一起走在马路上。

  看起来德克对自己的状态确实并不满意,德国战车在尼日利亚的夹击下有些马力不足,而这或许也是他拒绝回答一切问题的原因。(杨宝岩发自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