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称卫冕总冠军只需运气 鲨鱼想开40家健身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终于享受了一个平静的夏天,“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这位热火队当家中锋说。

  除了前往中国参加了一次商业活动以及出席了由队友莫宁所举办的高尔夫球名人赛外,奥尼尔差不多在最近的2个月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避开了聚光灯,而这些时间都用来陪伴他那六个孩子。

  “大鲨鱼”现在非常放松,夺取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四座总冠军奖杯后,他的心情没有理由不好,而他也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下赛季的卫冕计划上,“我认为我们真的有一次绝佳机会去卫冕。”奥尼尔说:“再赢一次总冠军,现在我们都有了经验,或许只要一点运气,我们就能再次问鼎。”

  可以说除了奥尼尔外,热火全队上下目前的状况都非常好,韦德正为国家队出征世锦赛,而主教练莱利也最终宣布将继续执教热火队,“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奥尼尔说:“莱利所获得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如果他想退休,我根本不会因此和他对立,他是一位伟人,并且为我做了许多事,我很高兴能够身处在这样一支帮助他再次夺冠的球队中,或许我们还能再拿一次冠军。”

  不过对于奥尼尔来说,他的暑假即将结束,因为不用过多久他将开始恢复常规训练并且做好参加季前训练营的准备,而除此之外他也参加了一次盛大的健身中心的开幕典礼并称自己将在与热火队合约截止前开40家健身房。(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