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日利亚屡失良机遗憾出局 德国虚惊一场1分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尼日利亚屡失良机遗憾出局德国虚惊一场1分过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德国以78-77险胜尼日利亚,闯进八强。

  诺维茨基拿下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库拉雅19分个篮板。

  伊贝科维为尼日利亚拿下22分10个篮板,莫内科16分,阿瓦约比15分。

  德国在实力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尼日利亚虽然实力稍逊,但打得非常顽强,给德国队造成不小的麻烦。德国队由格林和诺维茨基率先投篮命中,以4-1开局,诺苏和乌多卡还以颜色,打出7-0后以8-4反超。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尼日利亚以12-10领先,但奥库拉雅和舒尔茨相继投中三分,德国队打出8-2后以18-14反超。赫博投中了本节的压哨两分,德国队以25-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德米雷尔和奥库拉雅相继投中三分,德国队打出一波12-5,以37-27取得1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59秒时,诺维茨基投中两分后,德国队还领先10分,不过尼日利亚开始反击,莫内科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在本节还有2分36秒时将比分追成39-41。舒尔茨还以三分后,德国队再度稳住阵脚。半场结束时,德国以48-44领先。

  下半场两队加强了防守,命中率都不高。德国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以52-44扩大优势。尼日利亚直到本节开始了3分31秒后才由厄雷投篮中的。尼日利亚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赫博适时为德国队投中三分,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29秒时,两队战成58平,但尼日利亚此后未能得分,德国队连续罚中4球后,以62-58结束前三节。

  德国队在第四节开始了2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尼日利亚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6分35秒时,尼日利亚将比分追成66-67。奥库拉雅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又远投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后,德国以73-66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18秒时,诺维茨基投篮命中,德国队还以78-71领先。伊贝科维为尼日利亚罚中一球,接着他盖了对方一帽,回到自己半场后抢到进攻篮板,投中两分,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74-78。

  尼日利亚有机会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35秒时,阿瓦约比两罚仅一中,尼日利亚以77-78落后。诺维茨基此后投篮不中,尼日利亚还有反超的机会,可惜乌多卡在终场前投篮不中,遗憾出局。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