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表态不会对姚明手下留情 尤帅不服气自称希腊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28 新浪体育

  本报玉8月26日电(特约记者 田欣欣)  8月27日19:00,中国男篮将和希腊男篮为一个世锦赛八强席位展开争夺。赛前两队都表达了自己的信心。

  由于玉超级体育广场的篮球馆今天连打4场比赛,因此其他球队只能在训练馆或别的体育馆训练。中国队在今天下午6时来到了玉一家比较偏远的体育馆进行封闭训练。

  昨天因为过于疲劳没有参加训练的刘炜和姚明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对阵强大的希腊队,曾在希腊执教过的尤纳斯无疑成了中国队的关键人物。展望与希腊队的比赛,尤纳斯显得既谨慎又自信:“我们想要赢下这支欧洲冠军确实有困难。但大家都知道,我对希腊队球员比较了解。我们既然能击败斯洛文尼亚,为什么不能击败希腊呢?要知道在去年的欧锦赛上,希腊还输给过斯洛文尼亚。”

  虽然充满信心,但在谈到希腊队的具体特点时,尤纳斯还是十分清楚对手的优势:“希腊球员的特点是能力全面,而且实力均衡,他们的整体实力相当强劲。如果想要击败他们,我们必须比小组赛时打得更好。”

  志在夺冠的希腊队似乎没把

中国队放在眼里。姚明在
火箭
的新队友斯潘诺里斯就表示,绝对不会对姚明手下留情,希腊队的目标只有冠军。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