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媒体称击败中国非难事:其他人和姚明相比差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06 新浪体育
希媒体称击败中国非难事:其他人和姚明相比差很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男篮世锦赛中,希腊队将迎战中国队。对于这场比赛,希腊媒体表示,欧洲冠军要击败亚洲冠军并非是难事。

  希腊媒体的文章《打破这片区域》的文章提到,面对的中国队对于希腊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后者在小组赛中经过苦战,终于击败斯洛文尼亚赢得了小组出线权。

  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希腊队并没有遭遇中国队,但是希腊主帅扬纳基斯依然和自己的助手,以及多名球员一起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因此,他们对于亚洲冠军并不陌生。

  教练卡吉奥西斯表示,“

中国队一直在试图把速度打出来,但是他们缺乏经验,的确,姚明是这支球队的超级明星,但是其他球员和姚明的水平相比差距太大。我们曾在
斯坦科维奇杯
中大胜德国队,但是我想说的是,中国队以姚明为主的战术和德国队仰仗诺维茨基的打法完全不同”。

  同时他表示,“诺维茨基是一名机动性很强的球员,他能打两三个位置,是一名终结者。姚明是球队的攻防中心,并努力为自己的队友们创造出进攻通道。”

  在希腊队目前的训练中,看起来基本上都是针对姚明进行的。同时,扬纳基斯的一直在要求希腊队连续全场紧逼战术,通过这些战术让中国队出现失误,同时通过快攻轻松得分。尤其是姚明,虽然身材高大,但是速度相对缓慢,姚明退防的问题,将成为欧洲冠军的突破口之一。

  卡吉奥西斯表示,希腊队将尽量控制好比赛,然后利用有球在手的机会打出自己的速度来。同时,他提醒队员,姚明在内线会非常具有侵略性,希腊队的两名内线队员帕帕多普罗斯和斯克塞尼提斯将面对来自姚明的考验。

  从赛前希腊电视台,媒体的评论来看,他们普遍看好希腊队顺利过关。这次希腊队在世锦赛上的目标是获得奖牌,而击败中国队是淘汰赛上迈出的第一步。

  (格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