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16强男篮已完成任务 打希腊能获胜肯定有物质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07 新京报

  本报埼玉专电“16强仅是中国队的初步目标,我们希望中国队能更进一步。”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前面的比赛基本令人满意,但我曾经说过,这届国家队不仅是要成绩,重要的是为了锻炼队伍,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不过我们既然已小组出线,如果能进八强,对队员的心理也是一个拔高的过程。“

  除了在精神上鼓舞队员外,李元伟还透露了“物质鼓励”的计划。他表示如果球队能够杀进八强,篮管中心一定会对球员进行褒奖,但具体数额他拒绝透露:“奖金只是激励手段的一种,中国篮球真的能进八强,对于两年后的奥运会来说意义重大,这才是重要的。”

  而胡加时也认为,

中国男篮目前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高。“虽然我们在和斯洛文尼亚比赛中进的那个三分球有些运气成分,但
中国队
整场比赛的表现令人满意。”胡加时说,从防守、进攻以及对抗,中国队都有了很大提高,但他也坦言与希腊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毕竟对手的目标是夺取冠军。而在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后,我们是冲击前八,队员也已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