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水货榜眼叹运气太差 塞黑主帅称败仗半场已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凭借着保罗-加索尔全场拿下19分及15个篮板,西班牙队以87-75轻松击败了世锦赛卫冕冠军塞黑队,这也使他们在本届世锦赛中的连胜场次扩大至6场。

  “我并不喜欢在比赛过后去查看数据,我很清楚他今天拿到了怎样的个人数据。”西班牙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谈到加索尔时说:“这些数据都非常非常重要,但并不如他在防
守上所表现出来的以及他造成对手犯规的一样重要,我认为他每天都能进步,而球队也清楚我们下一场需要怎样一个加索尔,他会非常伟大。”

  加索尔在今天的最大对手无疑是效力于魔术队的米利西奇,他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个人拿下18分及15个篮板,就数据而言丝毫不逊色于加索尔。“他们就是打出了我曾经所看到过的最出色的篮球水平,他会让你为自己所犯的每一次错误而付出代价。”米利西奇说:“西班牙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现在打的正是最出色的篮球比赛,每当我们出错时,他们总能抓住机会投中三分,我们在这方面一点都不幸运。”

  西班牙队开场便打出一波9比2的高潮,随后塞黑再也没能给他们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挑战。“我们打了40分钟的防守,塞黑队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瞬间。”西班牙队后卫卡德隆说:“我们一路都带着领先,并且打出了我们所期望的表现。”

  输球后的塞黑主教练萨科塔则对西班牙世锦赛以来的表现盛赞有加,并且认为他们将成为美国队夺冠路上的有力挑战者:“西班牙队打了一场极为出色的比赛,他们在小组赛中取得了第一名,同时也是美国队的有力对手。”随后,他又分析了本队今天的败因:“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一些问题,而比赛胜负恰恰是在上半场所定下的,我们队中有11位球员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不错的经验,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会很艰难,因为我们有太多新加入的球员。”

  而对于米利西奇这位颇受争议的爱将,萨克塔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米利西奇今晚的表现很出色。我们一直都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也清楚他在得到更多大赛经验后会变的更出色,他需要时间去得到裁判的尊重。”(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