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球星拒赛卫冕冠军无奈 米利西奇渐成塞黑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西班牙以87-75将卫冕冠军塞黑拉下马来,闯进了八强。今非昔比的塞黑队世锦赛之旅提前结束。

  保罗-加索尔统治了内线,只打了三节就为西班牙拿下19分15个篮板,费尔南德斯18分,卡尔德隆13分。米利西奇为塞黑拿下18分15个篮板,马里诺维奇15分,拉科塞维奇11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黑的马里诺维奇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今天在比赛中开局不是很顺利,我们需要更多的老将来帮助我们。”

  主教练萨科塔说,“我们是年轻的队伍,很多人是第一次打世界大赛。这场比赛开局糟糕,实际上上半场就输掉比赛了。不过,从整个比赛来看,我对于队伍的表现感到满意。”

  对于塞黑很多NBA球员没有回来消息,萨科塔表示,其中原因说来话长。但是他对此表示不满,同时说,“所以我们这次干脆以年轻队伍为班底,来打比赛,为明年的欧洲锦标赛做好准备。”

  对于米利西奇的表现,萨科塔说,“他的表现相当好,但是我认为,裁判应该多尊重他一些。他现在是我们队里最好的球员。”

  (张仪发自日本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