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坐观祖国球队晋级 立陶宛主帅赞前黄蜂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欧洲两强在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立陶宛技高一筹,以71-68击败意大利,成为第二支闯进八强的球队。

  中国男篮今天没有比赛,而主教练尤纳斯携夫人一起,来到体育馆观看自己祖国的球队立陶宛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里,尤纳斯只是静静地观看场上的形势,反倒是尤纳斯夫人非常兴奋,和着身后不远处20多个立陶宛球迷奏出的鼓声,一起为
立陶宛队加油。

  不过,比赛最后关键时刻一波三折,也让老尤开始更加投入比赛,开始对场上的一些形式发表看法,和尤夫人在场下交流。尤纳斯显然是立陶宛篮坛乃至体育圈的名人,不少立陶宛记者也将相机或者摄像机对准了尤纳斯,拍下他在场边看球的镜头。

  比赛结束后,立陶宛队的主教练斯雷卡在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这场比赛,“我们在艰难的情况下,终于把握住了机会。对于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相信,我们会在9月3日的决赛时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前黄蜂的后卫马西贾斯卡斯在第四节拿下8分,发挥了关键作用。马西贾斯卡斯上赛季效力黄蜂,但是每场只有7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因为防守糟糕不被主教练斯科特重用,7月12日被黄蜂弃用。不过,立陶宛队的主教练斯雷卡还是将其招进国家队。“作为一名主教练,你应该相信你的球员。在世锦赛前,马西贾斯卡斯受到了很多的批评,很多人都认为他状态不佳。”斯雷卡说,“但是今天他证明了,我的眼光没有错。”

  (张仪发自日本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