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击败美国需要做到三点 澳大利亚难阻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美国男篮将在明天面对澳大利亚队的挑战。在比赛开始之前一天,美国yahoo的著名专栏作家科尔对美国队的八分之一比赛前景进行了预测,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在D组五战全胜的战绩让美国队再一次成为了世界男篮锦标赛中最炙手可热的夺冠热门队伍。美国队的下一个比赛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中,澳大利亚队只赢得了两场
比赛的胜利,通过比赛小分才从小组赛中晋级。

  在小组赛揭幕战中以83比77击败了巴西队之后,

澳大利亚连续输给了
土耳其
,希腊和立陶宛,不过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卡塔尔,成功晋级。如果美国队能够继续正确执行沙舍夫斯基的战术的话,澳大利亚的世锦赛之旅将戛然而止。

  美国队的比赛计划还是和以前一样,打出有压迫性的防守,并加快比赛的脚步。澳大利亚在小组赛中场均有20次失误,因此美国队应该能够用自己的防守逼得不少失误,并通过快攻轻松的拿到分数。如果美国队能够完成上面说的两个计划的话,那么比赛也就结束了。澳大利亚没有可以和美国队对抗的资本。

  在澳大利亚队中,布鲁顿成军能够贡献13分;而效力于雄鹿队的博格特是二号得分手,他场均贡献11.4分。

  沙舍夫斯基依然会采取轮换制的用人方法,这将给澳大利亚带来最大的防守压力。只有当澳大利亚队的表现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沙舍夫斯基才有可能让用自己最好的球员组成一支球队来和他们比赛。

  如果澳大利亚想要阻挡美国队的话,只有三种方法,一是照顾好手上的皮球,而是投中三分球,三是控制篮板。这三点,澳大利亚能够做到么?

  我的预测是,美国最终以110比78击败澳大利亚队。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