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马刺二将同发威 3分噩梦难挡阿根廷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展开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尽管外线失准,可是他们仍以79-62击败新西兰队率先闯入八强。赛后法新社以“阿根廷淘汰新西兰锁定八强席位”为题点评了比赛。

  吉诺比利得到28分,他带领阿根廷队在男篮世锦赛上以79-62击败新西兰队闯入四分之一决赛。四年前阿根廷队在决赛中加时赛惜败塞黑失去冠军,这一次他们被视为夺冠热门
之一,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土耳其队和斯洛文尼亚队之间的胜者。

  新西兰队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不错,可是阿根廷队却占据领先优势,两位

马刺队球员吉诺比利和奥博托的出色发挥帮助南美人。奥博托全场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新西兰队的迪克尓得到14分。

  尽管在3分线外18投仅有1中,可是阿根廷队用力量和攻击性表现统治了内线,这让他们始终保持领先。终场前3分50秒时,阿根廷队才投中他们今天唯一的3分球,这之前他们连续17次3分投射偏出。

  奥博托在首节独得11分和7个篮板,阿根廷队以21-16领先结束首节。吉诺比利此后不断给新西兰队制造麻烦,他的突破和传球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半场结束时阿根廷队以37-29领先,可是他们的3分球11投0中。2002年世锦赛上获得第四名的新西兰队在比赛中始终给对手制造麻烦,他们投中了更多的3分球,他们上半场3分球17投4中,琼斯和迪克尓半场各得到5分。

  第三节属于阿根廷队,吉诺比利的快攻扣篮引起全场喝彩,南美人逐渐拉开差距,他们在本节结束时以59-44领先。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