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全力备战姚明刘炜缺席 笑面磨刀欲除“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日本琦玉专电(特约记者 马宏观)北京时间27日19:00,中国男篮将在2006男篮世锦赛1/8决赛中对阵C组第一希腊队,胜者进入八强。昨天晚上,中国男篮在东京近郊的琦玉县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姚明和刘炜两员主力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不过男篮小伙子们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对明天的1/8决战充满了信心。

  姚明刘炜待遇特殊

  当地时间今晚21:30,中国男篮10名队员抵达了琦玉体育馆,姚明和刘炜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中国男篮前天上演惊天逆转,完成了“组织上”制定的进入十六强的目标,队员们直到今天还沉浸在喜悦中,整个训练过程十分轻松。球队并没有进行攻防演练,而是简单练了练在各个角度的投篮。

  据主教练尤纳斯介绍,姚明和刘炜在上一场比赛中体力严重透支,又都是

中国队不可缺少的球员,需要充分利用时间好好调整。“尤其是姚明,他上一场打满了40分钟,今天的反应特别明显,感觉十分疲劳。”尤纳斯说。

  大郅摘掉护膝频频扣篮

  王治郅身着一身白色球服,在队员中分外惹眼。跟以往不同的是,他昨天摘掉了左腿上的护膝,在训练中也格外富有表现力,频频用左手进行扣篮。

  在内线球员练习转身投篮时,助理教练阿的江亲自上阵为他们传球。对于大郅,阿的江看上去也格外在意,不时跟他交流几句。在投篮训练临近尾声时,大郅站在三分线外随手一扔,球居然打板进了篮筐,让站在篮下的莫科惊讶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