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希腊尤纳斯坦言困难大 称姚明已经非常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1:22 江淮晨报

  晨报讯今天,16强的比赛将要打响,中国男篮排名D组第四,他们将在明天晚上7时挑战C组第一的希腊队,胜者将进入8强。

  希腊队是本届世锦赛公认的强队,世锦赛开赛后,希腊队在小组赛中未尝败绩。尤纳斯曾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中担任教练,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他坦言,对阵希腊队会非常艰难:“希腊队拥有很多优秀球员。他们的目标是冠军。”

  另外,对中国男篮极为不利的是,姚明在前天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体能已经严重下滑,尤纳斯说:“姚明毕竟伤愈不久。而且在小组赛中,他已经很疲惫了。”

  不过,对

中国男篮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希腊队主力前锋尼科斯·兹西斯由于下颚骨折,将被迫退出本届世锦赛剩余的所有比赛。(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