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慨叹希腊属世锦赛四强 胡加时:中国队要打出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国家队在抵达琦玉后,在今天晚上9点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课,因为当时主训练馆是希腊队训练,所有男篮先在分训练馆练习了半个小时,之后才赶到主会场练习。在训练场边,胡加时讲述了中国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和全队上下的期望,他说:“希腊确实是一个很强的队伍,但是我们不能害怕,我们现在主要强调两个字,血性,就是要求队员要象个男人一样去拼去打,要打出血性来。”

  几天前,中国队对阵美国队的时候,中国队的口号就是亮剑,明知道不敌对手,依然要勇敢的亮剑,让中国队在实力不敌美国队的前提下依旧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也让美国队的K教练刮目相看。而今,面对世界强队希腊队,中国队再次提出了“血性”两个字。在世锦赛上,中国队员的拼搏精神将在本次世锦赛给中国球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胡加时说:“

中国队进入16强只是一个初步的目标,我们还要继续战斗下去,后面的对手实力很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拼对手。”

  他列举了这次世锦赛四支期待夺冠的队伍,“阿根廷队、美国队、希腊队和立陶宛队是这次世锦赛上最有希望夺得冠军的队伍,希腊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这次来世锦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夺得冠军,可见他们的实力。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个就惧怕对手,全队上下现在气势不错,队员们的精神头也很足。我们强调血性,就是要力拼对手。”

  据了解,昨天,中国队已经连夜进行了针对希腊队的录像剪辑和战术分析,几个教练也开会讨论了对手的情况,在明天,中国队将观看录像,并在下午6点进行实战训练,针对对手的情况做细致的安排。

  队员们现在心态都比较放松,完成第一个目标后,他们也期待着与强队过招,在比赛中,队员已经建立了信心。在世锦赛上的比赛,将成为他们之后继续努力的动力。(杨宝岩发自琦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