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晋级令主教练倍感欣慰 帕克替身感叹迪奥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凭借着勇士队大将皮特鲁斯强劲的表现,法国队以81-61轻松击败了委内瑞拉队,并且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法国队在小组赛的战绩为3胜2负,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安哥拉队。皮特鲁斯在今天总共拿下了19分、8个篮板,而仅仅上半场他便已经攻下13分,“能够晋级下一轮,我感到很高兴,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法国队主教练克劳德-波加德说:“昨天的比赛
中,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但今天我们做足了准备,我们比昨天打的更具斗志,尤其是在防守和篮板球控制方面。”

  输掉了这场比赛后,委内瑞拉队正式被淘汰出局,而这个小组其余晋级的三支球队分别是尼日利亚、塞黑和小组冠军阿根廷队,后者赢下了全部5场小组赛。

  尽管法国队在防守上表现硬朗,但进攻方面他们依旧难以令人满意,尤其是在外围投篮上,22次3分出手仅命中3球,另外队中球星托尼-帕克提前退出本届世锦赛也令主教练波加德大为头疼。

  不过庆幸的是波加德手中并非只有帕克一张王牌,全能型前锋迪奥无疑将肩负起更多的重任,其中也包括组织全队的进攻,“这是主教练的决定,迪奥太伟大了,他可以打5个位置。”帕克的替补艾米里克-简侬谈到迪奥在今天的表现时说:“这是件好事,这给了我们创造了去组成另外一个阵容的可能性。”迪奥在今天为法国队拿下了11分,而

中锋威斯则有10分进帐。(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