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媒体庆幸幸运晋级 欧媒体:姚明助中国队上演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第15届世界男篮锦标赛上,中国队凭借王仕鹏最后关头的3分球1分险胜斯洛文尼亚队,昂首进军16强。赛后,欧洲一些国家的媒体对本场中国队的表现做出评论。

  西班牙《马卡报》的标题是:仕鹏延续中国队生命。文章说,尽管上半时结束时落后对手8分,但中国队在下半场终于做出了反应,还是要感谢姚明的36分和10个篮板。斯洛文
尼亚队没有利用好前场篮板球的优势,在终场前31秒时,姚明将比分扳成75平,斯洛文尼亚队在比赛结束前6秒钟的得分让他们已经摸到了比赛的胜利,但最终王仕鹏全场惟一的一次得分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队,但
意大利
队以1分险胜斯波多黎各队。斯洛文尼亚通讯社通讯社则不无幸运的说道:是意大利将斯洛文尼亚送进了淘汰赛。

  法国《费加罗报》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说,中国上演奇迹。文章说,中国队在最后一天争夺非常激烈的比赛中占据了上风。姚明以36分成为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中国队也将晋级资格揣进了口袋里。(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